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领导何焕仍率队到君堂镇调研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向纵深开展,5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何焕仍率队到君堂镇调研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勉励该镇要巩固工作成果,继续查缺补漏,不断提高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市公安局副局长唐锡沛、君堂镇余广洽等同志陪同督导。


  

   图片1.png


  何焕仍察看君堂镇邑康家园

  何焕仍一行首先到君堂镇邑康家园实地察看。他听取了邑康家园的建设情况,查看了该园的各个功能室、上墙制度、设施设备等。他要求君堂镇加强与上级沟通,高标准建成邑康家园。


  

   图片2.png


  何焕仍检查君堂镇禁毒宣传主题公园

  在君堂镇禁毒宣传主题公园,他检查了该公园的宣传设施,并指出要用好宣传阵地,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


  

   图片3.png


  何焕仍察看独醒中学宣传主题长廊


  图片5.png



  何焕仍检查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基地

  在独醒中学,何焕仍认真察看禁毒宣传主题长廊,详细了解该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基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他强调,禁毒必须从青少年抓起,要持续加大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使禁毒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图片4.png


  何焕仍检查黎塘村禁毒工作和宣传阵地

  在黎塘村委会,何焕仍检查了村委会禁毒工作办公室的建设情况,查看了村委会周边的禁毒宣传设施。他要求镇村两级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村级禁毒场所和宣传阵地建设。

  对于君堂镇下一阶段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何焕仍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大投入。重点完善邑康家园、禁毒宣传主题教育、独醒中学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基地等场所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涉毒人员帮扶帮教工作,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二是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必须抓好村级这个禁毒的重要战场,加强村禁毒工作场所建设,完善禁毒工作台账,同时还要加大对村民的思想教育宣传,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大涉毒打击力度。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抓好禁毒重点整治打击工作,君堂派出所要完善禁毒相关工作台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