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五一”劳动节 暨禁毒预防教育文艺联欢晚会

  长江滚滚东流去,是千千万万的普通劳动者用智慧和生命描绘了人类美好的家园。君堂镇为庆祝广大劳动人民的辛劳付出,和全面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4月30日和5月1日晚,君堂镇政府、综治办、禁毒办、文化站联合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禁毒吉祥物“粤虎”,分别在江州圩百姓舞台和君堂影剧院开展“五一”劳动节暨禁毒预防教育文艺联欢晚会。

  联欢晚会演出前,“粤虎”带领禁毒工作人员向等待文艺演出的群众发放禁毒预防教育宣传资料,并就宣传资料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提醒群众认清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到禁毒斗争。

  本次文艺联欢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社会主义好》、《说唱颂党》、《和谐社会》、《中国少年以武攻毒》、《青春舞曲》等。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社会主义、歌唱劳动人民、歌唱青春、歌唱生活,用中国少年之力量武动乾坤,把爱国主义教育与禁毒预防教育宣传紧密结合,表达了人民心系祖国,与祖国共荣辱,崇尚劳动,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

  通过“五一”劳动节暨禁毒预防教育文艺联欢晚会,将爱国主义教育和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全面扩散,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共同携手打造安全、和谐、无毒的美丽乡镇。

微信图片_20210506145435.jpg微信图片_20210506145455.jpg微信图片_20210506145458.jpg微信图片_20210506145501.jpg微信图片_20210506145505.jpg微信图片_20210506145508.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