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演出活动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主兴衰、人民福祉。4月13日上午,恩平市禁毒办联合恩平市教育局、恩平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君堂镇禁毒办、君堂派出所、君堂镇大江中心小学、江洲圩居委会等部门在君堂镇江洲圩禁毒公园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恩平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吴海燕、君堂镇委副书记吴坚立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在文艺演出开始前,吴坚立同志为本次演出致词,表达了该镇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对打击涉毒违法行为的决心,对学生禁毒志愿者的关怀和期望。据悉,此次文艺演出活动节目十分丰富,包括独唱、二人唱、三人唱、大合唱、乐队演奏、大合唱、韵律操、舞蹈、禁毒知识暨防诈骗知识有奖抢答和全员禁毒宣誓仪式等内容。通过新颖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形式,该镇将禁毒知识渗透辖区每个角落,切实做到全民禁毒从我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

    微信图片_20210415154727.jpg微信图片_20210415154731.jpg微信图片_20210415154738.jpg

活动现场

  据统计,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小礼品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在辖区内营造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健康氛围,为构建无毒乡镇夯实了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