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帮扶就业安置点签约授牌仪式

  3月25日下午,君堂镇帮扶就业安置点签约授牌仪式在镇财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王礼辉,江海区禁毒大队大队长陈兆安,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秀珠,君堂镇委副书记吴坚立,恩平市新悦纺织、恩平市盈进染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镇禁毒办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镇委副书记吴坚立主持。

图片1.png 授牌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吴坚立代表君堂镇党委、政府对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各所企业、有关领导表示欢迎。吴坚立强调,镇禁毒办要以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吴坚立发表讲话

  随后,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秀珠解读了戒毒人员就业、创业补贴政策,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措施及具体工作细则,强调在戒毒人员就业帮扶工作中,要鼓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树立戒毒康复信心,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积极参与正常就业竞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美好生活。

图片3.png

李秀珠发表讲话

  最后,吴坚立代表君堂镇分别与恩平市新悦纺织有限公司、恩平市盈进染织有限公司签订《君堂镇邑康家园(康复)人员推荐就业安置协议书》,同时向两所企业授予“恩平市君堂镇帮扶就业安置点”牌匾。

图片4.png

签约现场

图片5.png

签约现场

图片6.png

授牌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