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禁毒携手 粤虎同行,助力无毒 健康青春”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禁绝毒品,功在当下,利在千秋。为全面推广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和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3月25日,君堂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大江中心小学、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部门,利用学生课间操的时间,组织学生们开展了“禁毒携手粤虎同行,助力无毒健康青春”为主题的禁毒拍手操活动。


图片1.png

  禁毒拍手操活动现场


图片2.png


  禁毒拍手操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在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吉祥物—“粤虎”、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向日葵禁毒社工和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学生们伴随着欢快的健身操音乐旋律,跳起了“禁毒拍手操”。“你拍一我拍一,毒品是个坏东西;你拍二我拍二,吸毒贩毒是最罪恶”的美妙歌声响彻校园,学生们高声诵读禁毒童谣的声音和整齐划一的拍手操动作,宣示着他们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

  在“禁毒拍手操”结束后,“粤虎”带领学生们来到禁毒宣传活动场地。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教育折页,并运用形象生动的方式向师生们讲解相关的禁毒知识,寓教于学,提高宣传教育的效果。


  图片3.png


  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4.png


  宣传活动现场

  “粤虎”还陪伴学生们参观了禁毒知识宣传长廊。长廊内一张张颜色鲜明的禁毒画报展示了我国近百年的禁毒斗争历史,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在禁毒斗争的历史洪流中,禁毒英雄用鲜血与涉毒犯罪分子殊死相搏,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的社会稳定的高大形象。

  君堂镇通过此次“禁毒携手粤虎同行,助力无毒健康青春”主题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加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真正践行了“禁毒从娃娃抓起”的工作理念,推动禁毒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