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二标四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动君堂镇“二标四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加快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水平,10月28日下午,君堂镇开展“二标四实”基础采集工作业务培训班。



会议现场

  培训开始前,镇党委书记余广洽同志传达《恩平市“二标四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开展“二标四实”工作的必要性,高度重视“二标四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和通力协作,确保形成“二标四实”工作合力,确保“二标四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三是要认真履职,确保工作成效,推动社会治理要素基础信息数字化、标准化、可视化,着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操作系统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二标四实”这项工作,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先后两次组织镇派出所干警及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员开展实际操作演示培训。通过对“二标四实”APP系统操作、信息采集讲解,其他业务骨干通过操作流程演示、现场模拟、学习效果检验等方式,发挥“传帮带”作用,使参训采集员熟练掌握系统平台的操作流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