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政法系统“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恩平”(第二期)宣传活动——君堂站


  10月23日,恩平市委政法委组织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业务骨干再次走进君堂镇,在君堂镇江洲圩消防主题公园开展恩平市政法系统“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恩平”(第二期)宣传活动——君堂站,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和范围,切实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提供业务咨询,让群众多方面、多渠道了解政法工作,实现服务和宣传的有机结合。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提供现场咨询以及广播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内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以及我市委政法委相关部门工作内容和精神,充分提高群众对“平安三率”的参与度。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围绕本次“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恩平”宣传活动主题,我市各政法部门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能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市委政法委围绕我市开展扫黑除恶、综治平安建设、禁毒、防范邪教、社区精神康复等工作为中心,对群众的疑问咨询进行解答;市公安局对身份证办理、落户办理、出入境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做了重点介绍;市司法局针对社区矫正法、人民陪审员法、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解答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市法院、市检察院根据实际情况对平安恩平、民法典及两个“一站式”的工作措施做了详细介绍。活动现场氛围浓烈,群众热情高涨,纷纷主动索要宣传单张和积极咨询相关问题。

  图片3.png

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及小礼品

图片4.png


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解答群众疑问


  图片5.png

市检察院为群众提供业务咨询


  图片6.png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16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1000余份,惠及人数达600多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