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民法典》宣传教育主题课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2020年9月29日,君堂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向日葵社会服务中心来到君堂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民法典》宣传教育主题课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主题课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主要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毒品的危害、毒品预防、邪教危害、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以及《民法典》等法制相关知识,并引导师生们认识到毒品、邪教、黑恶势力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号召大家要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反对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工作来。



 


宣传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讲解相关禁毒知识



学生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民法典》”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份。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拒毒、防毒、反邪教、扫黑除恶、《民法典》等法制知识安全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平安君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