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市场活动

  为不断增强我镇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能力,在全镇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9月11日上午,君堂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借助君堂圩日为有利契机,深入君堂圩市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采用定点摆摊和流动发放传单张两种方式。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摆放了相关宣传单张并详细介绍邪教的危害及传播方式,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遇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通过加深群众对邪教危害的了解,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图片3.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解析相关宣传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小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