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2020年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民法典》普法宣传进市场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禁毒、无邪教、《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1日上午,君堂镇扫黑除恶办、禁毒办联合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借助君堂圩日为有利契机,深入君堂圩市场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反邪教及《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摆放了相关宣传单张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以及《民法典》相关法治知识,让群众近距离了解扫黑除恶专线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具体实例向学生们宣传了涉黑涉恶行为、毒品危害、毒品预防和邪教危害等知识,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拒毒防邪常识。最后,宣传工作人员通过介绍《民法典》的背景、过程以及重点内容,引导大家积极学习、积极运用,养成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思维和行动自觉,共同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战略。


  

   


  宣传现场


  

   


  工作人员向群众解析相关宣传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禁毒资料300余份,发放小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