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对标对表强督导 齐心协力抓整改--君堂镇迅速开展第三方反馈问题整治大行动

 

  7月中旬,第三方创文检查组反馈我镇在创文工作中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即日起我镇发起创文整改“大会战”,以知耻而后勇的决心,对标对表加强督导力度,压实各方责任,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整改,推动创文各项工作向细、向好、向纵深发展。


会议研究部署

  (一)大力开展清除“牛皮癣”行动。为彻底治理“牛皮癣”现象,镇城监中队在前期进行了多次排查、走访,了解“牛皮癣”分布情况,经过多次商讨,城监中队联合志愿者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的“牛皮癣”进行了整治。

  (二)坚持综合整治,保持长效整洁。从源头提升街道的环境卫生质量,城监中队对出店占道经营的店主,放置闲置物的屋主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屋主的闲置物要放回屋内,经营户的经营范围不得超出店铺大门,并引导店主自发自觉清理占道物品,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加强对圩镇居民和商户的教育,提高他们的卫生保洁意识,他们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对卫生死角进行了拉网式清除,力争不留盲区。镇创文办也在群众消灭卫生死角的活动过程中向他们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劝阻不文明行为。此外,还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做好周边卫生的保洁工作,并倡导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改善环境卫生出一份力。

  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同心协力下,目前我镇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的周边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下一步,镇城监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规范与集中整治管理相结合,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保障街道的干净整洁,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大力清除“牛皮癣”活动现场



大力整治街道“闲置物”活动现场



 

持续保持地面整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