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2020年村(居)“网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明确网格员岗位职责,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深化网格员队伍建设,保障网格员队伍持续发力,推进基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有效开展,8月13日-8月14日下午,君堂镇综治办组织镇部分网格员在镇综治办会议室开展业务培训会。



镇综治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讲话

 

培训会议现场

  随后,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综治手机端现场实际操作,从“综治e通”app的登录、抗击肺炎、巡查事件上报以及涉黑恶线索数据摸排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网格员们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熟练掌握了综治e通、社会化平台以及安全内网等app的操作和使用,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提高各项网格工作效率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