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干部下乡入户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阶段工作,提高群众对我镇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 8月3日至8月6日,君堂镇结合镇干部下乡机制,组织干部下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



 


职工干部到群众家长发放宣传单张及小礼品



 


干部向群众派发小礼品及宣传单张

  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入户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创建“平安恩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共发送礼品100余份、发放《致全体市民一封信》2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让群众了解到我镇的线索奖励政策,激发了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热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