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5日下午,君堂镇领导余广洽、罗可禄率市场监管所、食安办、安监办等部门有关人员深入辖区超市、药店、厂企等重点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余广洽一行首先来到海惠副食店、富盛大药房进行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余广洽详细了解商铺经营者落实食品药品安全措施的情况,并向其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有关知识,要求经营者必须落实责任,切实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随后,检查人员还重点查看了上架货物的生产和销售有关证件、产品合格证、生产日期等外包装标识及进货验收、索证索票的落实情况等。

第一张:余广洽一行到副食店检查食品安全工作.jpg

余广洽一行到副食店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第二张:检查组察看副食店肉类情况.jpg

检查组察看副食店肉类情况

第三张:检查组到药店检查药店安全工作.jpg

检查组到药店检查药店安全工作

  随后,检查组还深入到恩平采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恩平市盈进染织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余广洽都认真听取该企业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逐一察看了各个生产车间。余广洽指出,岁末年初,企业停产复产更迭频繁,企业员工流动性较大,是历来同类事故多发易发时期,有关部门、各企业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种安全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他提出,镇安监办要督促辖区内企业做好春节前后停产复产“五个一”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真正把隐患消除在事故发生之前;各企业强化落实节前停产和检(维)修作业、节后复产前的安全保障措施,防范和减少事故尤其是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落实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第四张:余广洽一行到恩平采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jpg

余广洽一行到恩平采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第五张:余广洽一行到恩平市盈进染织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jpg

余广洽一行到恩平市盈进染织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君堂镇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去年12月底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风险管控,加大检查力度,消除事故隐患。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50多人次,检查超市、药店、食肆、厂企、出租屋和建筑工地等关键场所100多处,有效推动全镇安全大局持续稳定向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