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市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1月6日,镇综治办联合镇禁毒办、司法所、扫黑除恶办、向日葵社区服务中心等部门走进君堂圩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小礼品的方式普及群众关于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增进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运用法律武器增强自身合法权益,协助公安机关打击破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共同建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宣传袋、宣传纸巾等小礼品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咨询30余人次,大大提高了宣传覆盖率,掀起了新一轮宣传发动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