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戏下乡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传统文化普民惠民,营造文化传统发展的良好环境。从12月1日至12月7日,君堂镇委、镇政府举办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分别在君堂镇5个村委会进行巡回演出,为群众呈现文化盛宴,活跃乡村文化生活。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的首场演出在黎塘碉楼文化广场拉开帷幕,镇综治办联合禁毒办、文化站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君堂镇送戏下乡文艺演出为契机展开扫黑除恶、禁毒、法治宣传,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图片1.png

黎塘碉楼文化广场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塘库村委会坑口村广场活动现场

图片3.png

综治工作人员向塘库村委会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图片4.png

太平村委会太平村广场活动现场

图片5.png

沙冈村委会沙冈村广场活动现场

图片6.png

清湖村委会简头坪村广场活动现场

图片7.png

综治工作人员向清湖村委会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此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戏下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单张、扫黑除恶宣传单张、小礼品500余份,大大提高了宣传覆盖率,掀起了新一轮宣传发动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法治宣传扎实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