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编制《恩平市君堂镇镇政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规划的通告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将从通告发布之日起组织编制《恩平市君堂镇镇政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规划。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九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编制范围:本次修改规划范围为《恩平市君堂镇镇政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范围,北至太平河,南至锦江河,东至太平河,西至江洲中学,用地面积约42.88公顷。

  公众参与的安排:该地段范围内及周边的单位、个人和团体,或社会各界人士,如对该地段的开发利用有何意见、建议和设想,请于通告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并以书面形式交寄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特此通告。


  邮寄:恩平市君堂镇翠堤路1号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冯先生

  咨询电话:0750-7176311

  详细查询网址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jtzrmzf/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