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君堂镇人民政府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目录

  第一部分概述

  一、主要依据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方式和监督渠道

  第二部分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第一部分概述

  一、主要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的工作规定;

  (三)江门镇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方式和监督渠道

  (一)责任主体:君堂镇人民政府。

  (二)公开时限: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及时公开。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enping.gov.cn/jmepsjtz/gkmlpt/index)

  (四)监督渠道:通过恩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平台(http://www.enping.gov.cn/hdjlpt),电话(0750-7176308)。

第二部分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