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行政执法

辖区河道“三无船舶”整治行动工作

      在市委市政府部署下,恩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恩平海事处于2018年7月3日至7月31日在圣堂、东成、大田、大槐、那吉、君堂镇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对锦江河段、大槐镇倒流河段、那吉镇石湾河段总共17个采砂点进行检查,行动中核查船舶共计109艘,其中有3艘水务局提供有船舶资料外,其它106艘船舶均为证照不齐全的“三无”船舶;截止到8月1日为止共清理拆除和搬离88艘,现河道水面上还有21艘未上岸。

      8月1日,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水务局、恩平海事处、东成、圣堂、大田、大槐、那吉、君堂等单位召开 “三无”船舶整治行动推进协调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 “三无船舶”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河道上的“三无”船舶于8月5日前全部拖出水面至河堤外侧进行分拆或搬离。会议通报了前阶段整治行动的具体情况,明确下一步联合推进工作的目标。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三无”船舶整治行动要求,会议明确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进一步加大巡查和惩罚的力度,根据各自职能加强对“三无”船舶的管理,发现未按照上级精神落实整治的,依照法律法规按顶格处罚标准进行罚款,同时追究相关部门责任,确保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