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 弘扬五四青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团员青年感受百年侨史沉浮,弘扬爱国爱乡精神,勇担时代重任,5月31日上午,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团支部联合恩平市自然资源局、恩平汽车总站团支部前往江门市华侨华人博物馆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 弘扬五四青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江门市华侨华人博物馆大厅,一面雕刻着江门市地图的巨大石墙映入眼帘,遒劲有力的“根在侨乡”四个大字浮于之上。走进展馆,“序厅”“远赴重洋”“拼搏海外”“融通中外”“推翻帝制”“铸就丰碑”“追求光明”“中华儿女大团结”“结束厅”等九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江门籍华侨华人波澜壮阔的史迹,他们情系桑梓、不忘故土,在各个历史不同时期为祖国建设、为家乡发展作出重要而独特的历史贡献。


  通过感受丰富多彩的侨乡文化和百年侨史沉浮,让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坚定了发扬侨心侨力侨智的崇高风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以“赶考”之心,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助力我市奋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高质量发展上贡献青春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