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2023年“路政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江门市恩平公路事务中心、开阳高速公路路政大队二中队在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举办2023年恩平市“路政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如永作宣传动员。

  活动强调,路政管理是确保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交通、公路、高速等部门单位要紧扣“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活动主题,深入高速服务区、国省道、重点货运源头等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关心公路、爱护公路”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汇聚强大力量。

  活动现场布设了一批“公路路政法规”、“公路运输事故警示”等宣传展板,执法人员向进出服务区群众、司机发放路政普法宣传单,讲解公路路政知识,普及公路安全保护法规和公路治超政策,让社会群众意识到路政工作与日常出行如此息息相关,进一步提高了爱路护路意识。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二大队分别会同开阳高速路政大队中队、恩平公路事务中心前往大槐服务区货车休息区、G325国道大槐司机服务之家以及原收费站经停区进行普法宣传。向经停货车司机派发路政普法宣传单张,倡导司机自觉保护公路及公路设施,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装载行动,合法运输出行。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单张500多份,广泛宣传公路法律法规知识,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公路法治环境和宣传舆论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