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指导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以提升公众交通安全素质和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交通运输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防控体系、法治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指导全行业深入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6月20日下午3时,爱必浓泉林酒店在那金谷景区开展旅游船应急反应演练,市交通运输局及恩平海事处、东成镇政府等单位到现场观摩指导。  
       6月21日下午3时,江门汽运集团恩平汽车总站在售票大厅开展2018年防恐怖袭击事件应急演练,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公安局等单位到现场观摩指导。  
       2018年6月21日下午3时,恩平市光泽石油气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市燃气办、消防大队等单位到现场观摩指导。演练分三项进行:一是瓶装液化气泄露明火扑救演练,二是运输途中石油气钢瓶泄漏事故应急处置演练,三是储罐法兰垫片泄露现场处置演练。历时近一个钟,三项演练内容圆满完成。通过演练提升了员工对此类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