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会议

  1月31日上午,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新状态实现“开门红”。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及下属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江门市、恩平市相继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恩平市2023年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充分体现了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好“交通先行官”定位,拿出“拼”“抢”的劲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抓紧抓细抓实的作风,奋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恩平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省、江门市、恩平市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抢前抓早、谋定快动,高效推进全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恩平市“四项工作”、“三项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恩平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二是抢抓发展机遇,勇担时代使命。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外联内通”交通格局,不断拉近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时空距离,为我市全力打造“珠三角特色标杆园区”贡献交通力量。三是要加强排查整治,全面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全力做好春运后半程运输服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交通建设项目现场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四个主动”“四个作为”的优良作风,坚持“实”字为先,“干”字当头,围绕公共交通行业安全生产、综合交通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恩平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