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加强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我局于近日召开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张帆、唐永昂,局相关业务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我市货运、维修、“两客一危”、公交、网约出租车公司等37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宣贯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播放新《安全生产法》、《2022年安全生产月-交通运输行业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等宣传片,发放《安全生产法知识问答卷》解答,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法》学习要点,提高对《安全生产法》实践运用,对加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图片2.png

  总工程师唐永昂对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各参会单位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3.png

  最后由市政协副主席、局长张帆通报近期国内和江门市内道路运输事故情况,传达近期省交通运输厅、江门市交通运输局、恩平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狠抓落实,要加强“小弱散”企业的隐患排查整改,结合日常检查加强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的宣传教育和督促指导;三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的“65条具体措施”、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强化年工作任务的学习教育,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不断落实见效,推动我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