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5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反对自由主义》.JPG

  会上,党组书记黎晓辉传达学习贯彻《反对自由主义》、《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相关工作规则和议事规则。

党组书记黎晓辉主持召开会议.JPG

  会议指出,学习理论贵在真信笃行,交通工作者要持续深化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平时工作生活中零散的感性理解转化为系统的理性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反对自由主义》,时刻用党员标准来要求和衡量自身,时刻规避不良思想的侵蚀,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理论上坚定、政治上清醒,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传达学习贯彻《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JPG

  会议强调,《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是规范会议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行为准则。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对工作规程的学习理解,切实做到熟悉条款内容、把握规则内涵、领会精神实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满足于局党组会和理论中心组的集中学习,自觉加强对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交通运输工作提供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局党组相关工作规则和议事规则的各项要求,始终明确党组这个关键主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日常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恩平市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提醒函》、《恩平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门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