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政企同心 共抗疫情——庄严建设(江门)有限公司向恩平捐赠抗疫物资

  5月4日下午,庄严建设(江门)有限公司邵江一行到恩平慰问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张帆,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如永接受捐赠。

68e7c9acfe6b3159566ae1fbaabad4f.jpg

  慰问现场,庄严建设(江门)有限公司邵江向现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认真了解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昼夜奋战在恩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勇于担当作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十分敬佩,并提醒所有抗疫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始终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af1ede72dbe7ea55c66199b3c007539.jpg

  他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坚持在防住疫情的同时稳住经济,先后出台多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快速恢复发展,作为在党和政府呵护之下茁壮成长的企业,关键时刻应当积极扛起责任,尽己所能反哺社会。

c7f12cc013c7b68a121ea6f2f59bbf8.jpg

  张帆对庄严建设(江门)有限公司的关怀及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一箱箱的物资载满了爱心,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齐心抗“疫”的决心和信心,恩平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坚定信心,继续保持顽强作风,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