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白建斌检查督导我市邮政快递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4月25日,副市长白建斌到我市各邮政快递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副局长吴雪锋陪同检查。

图片2.png

  检查组一先后到恩平邮政分公司、恩平顺丰分公司及百灵鸟物流公司开展督查。检查过程中,白建斌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汇报寄递环节消杀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并查阅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台账。

图片3.png

  白建斌对市交通运输局在落实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在检查过程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保持高度重视,规范操作流程。各邮政快递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标准、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照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指引指南,不折不扣做好场地、邮件、运输车辆消杀工作。细心处理快递包裹,提高服务质量,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亦要保障寄递服务。二是强化防护意识,加强人员管理。落实营业网点场所码“应设尽设”“应扫尽扫”的要求,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并完善相关台账,保障从业人员健康安全。三是积极开展自查,疏堵防疫漏洞。主动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工作,发现风险隐患后立行立改;汲取杭州余杭顺丰疫情、山西太原韵达疫情经验教训,做好应急预案,并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工作,一旦发生涉疫风险邮件进入我市,立即开展拦截,并妥善处理好相关工作。

图片4.png

  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抓好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邮政快递企业的沟通,督促企业做好“人、物、环境”三同防,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我市“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