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违法违纪警示教育活动

       为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查纠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以《广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读本》和《警示教育读本(2021)》为镜鉴的违法违纪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png

       9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雪锋带领执法各大队全体执法人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交通执法队伍中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并进行学习讨论。视频选取与执法领域密切相关的《鹰潭市白露治超站网上舆情》、《浏阳市查处治超领域违纪窝案纪实》。执法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针对案件全面剖析案发的主客观原因,深入分析执法人员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工作制度上存在的漏洞。通过学习交流,警醒执法人员时刻绷紧“廉政弦”,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筑牢思想防线,做执法领域的清白人。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过程,也是触动心灵的过程,我局执法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时警醒、处处自律,时刻铭记初心,以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决心谋划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思路,提升执法队伍行业治理水平,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