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项整治行动专题思想交流会

       9月28日下午,恩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以“赓续红色基因、落实执法为民”为主题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下简称“专项整治行动”)专题思想交流会,传达近期全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精神,交流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雪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项整治行动专题思想交流会.png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推进法治专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现场.png

       会议强调,各执法大队要学好四史,砥砺前行,努力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通过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持续提升全市交通执法人员能力素质,压实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问题查纠整改“回头看”工作,切实做到线索核查不能松懈,顽瘴痼疾整治不能停步,学习教育劲头不能松减,防止查纠整改虎头蛇尾,坚决打赢铁腕执法、正风肃纪攻坚战。要立足岗位实际,接力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雪锋主持会议并讲话.png

       会议要求,各交通执法人员要直面问题,特别是要聚焦查纠整改工作中梳理查摆的突出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瘴痼疾,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深挖思想根源,从思想上、作风上、服务上主动找差距、找不足。要突出重点,各执法部门负责同志,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问题查纠整改“回头看”,敢于刀刃向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先揭自己的“短”、先亮自己的“丑”,切实把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效,对工作成果全面提升,锲而不舍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