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9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局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图片1.pn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上,黎晓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大会回顾了恩平市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大会提出,未来五年,全市工作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瞄准“十四五”期末地区生产总值300亿元目标,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全面落实创建“省文明城市、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三项任务,努力实现经济发展更具活力、城乡发展更趋协调、改革开放更为全面、民生福祉更有保障、党的建设更加坚强的发展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凝心聚力做好五方面工作:坚持抓好“四项工作”,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坚持落实“三项任务”,擦亮宜居城市新名片;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塑造城乡发展新环境;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共享发展新期待;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彰显执政理政新担当。市委书记黎沛荣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发展形势,找准各自的突破口和发力点,立追赶之志,鼓奋进之气,创发展之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提速。并要求各单位要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党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2.png

       党组书记黎晓辉结合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就我局如何做好未来五年的交通工作,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书记黎沛荣的工作指示,扎实推进恩平市“十四五”各项交通工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并加强自主学习,切实提高交通人的专业素养。以党建引领全市交通重大工程项目、民心工程,推动全市交通迈向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交通设施建设,优化城市外联内通格局。依照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指示精神,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争取政策支持,抢抓双区建设机遇,扎实推进各项交通工作,着力构建“一环、五高、两铁、两港”一体化的综合立体交通格局,构建恩平市“外联内通”大交通新格局。

       会上,黎晓辉强调,全局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推进恩平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增进民生福祉,为恩平市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交通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