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回望党的纪律建设历程 筑牢坚定理想信念——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为全面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按照恩平市委《 2021 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工作部署要求,9月18日上午,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党组书记黎晓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png

       党组书记黎晓辉同志以《回望党的纪律建设历程 筑牢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的基本经验,与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以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探索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既是实现新中国成立的站起来、改革开放的富起来、新时代的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史,也是一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决心不断推进党的纪律建设的百年党建史。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纪律建设、持续推进纪律教育、不断完善党纪党规、严肃处理违纪行为,为国家事业发展和执政党自身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回望党的纪律建设的探索历程,总结宝贵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党组书记黎晓辉作讲话.png

       党组书记黎晓辉在党课中强调,政治纪律在党的六项纪律中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腐败问题本质上是政治问题,是拿政治纪律当儿戏,是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问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地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淬炼党性,转作风强担当,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这次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要坚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