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9月18日上午,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如永主持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会议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相关保密知识,讨论学习相关涉密案例,局班子成员和全体涉密人员参加工作会。

IMG_0198.JPG

       定密工作是保密工作的基础,只有抓牢源头,打好基础,保密工作才能事半功倍。张如永在工作会上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党政机关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相关涉密案例,指出了涉密信息审查把关不严、对定密法律法规理解不到位所产生的危害性,使领导干部对涉密行为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和警示。

IMG_0203.JPG

       张如永就如何落实保密责任,完善保密措施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涉密人员和涉密设备管理。将相关保密法律知识纳入到日常学习内容,强化涉密信息专人管理制度,将泄密空间挤压到无缝状态;二是积极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丰富和优化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形式,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保密工作行为;三是坚持保密法制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保密意识贯穿于工作日常,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技能水平,为我局保密工作提供坚强安全屏障。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保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扎实开展保密培训工作,切实增强全局领导干部的保密法制观念,不断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为市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