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高考考前工作督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恩平市《关于做好2021年高考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工作部署,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各项保障工作任务,6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会同公安交警部门有关同志到恩平汽车总站、恒顺运输公司开展高考前筹备、运输、安全、防疫等情况调研及落实相关工作安排。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会同公安交警部门有关同志到恩平汽车总站、恒顺运输公司开展高考前筹备、运输、安全、防疫等情况调研及落实相关工作安排.png

       工作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与公安交警部门有关同志实地考察汽车总站和恒顺运输公司,详细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高考考前筹备工作、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工作汇报。黎晓辉一行还检查了客运企业关于禁毒、创文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目前宣传措施及交通测温点人员配备、防疫措施的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好防疫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防疫弦。

督查现场.png

       黎晓辉对客运站场车辆运力保障、防疫措施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在现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优化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细化健全防疫措施。要求各部门熟知应急处置流程,科学精准、灵活有序应对各类突发状况。以扎实有效的应对处置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二是疏通交通堵点,合理规划考点周边路线。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疏导,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补齐交通短板漏洞,真正把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顺畅的考试环境。三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要求驾驶员文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考点周边不超速、不鸣笛。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黎晓辉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今年高考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的各方责任,科学周密部署,强化部门协同,共同确保我市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