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关凯宁、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深入港口企业督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持续做好进口货物码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工作部署,推进落实全省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28日,市领导关凯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帆深入港口企业督查港口疫情防控工作。属地镇政府、海事部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查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局局长张帆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jpg

        督查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帆与相关港口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提升标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张帆要求各企业要突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企业聚集性活动风险评估,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保障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另外,各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对照问题清单,强化督查督办,全面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市领导关凯宁督查现场.jpg

       市领导关凯宁一行详细听取了港口企业恩平市宝隆物流基地有限公司、江门国能石英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对港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关凯宁在充分肯定相关港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同时,现场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迫切性与重要性。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的通知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强化“人物同防”,切实做好航行船舶的安全防控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疏通疫情防控堵点,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三是坚决树牢安全生产红色底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动态研判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变化,妥善应对解决各类安全生产问题。四是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持续完善各项禁毒重点工作措施,推动我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

关凯宁仔细查看工作台账.jpg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督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港口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强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对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保障全市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