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百年印记悟初心”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部署和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月25至26日,党组书记黎晓辉等领导带领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开展“百年印记悟初心”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百年印记悟初心”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png

上图: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百年印记悟初心”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1站,参观横陂镇的乡村振兴示范村——蓝田村。该村以党建为引领,吹响复兴号角。这里的乡村振兴工作并不是简单的拆除重建,而是最大程度活化利用,形成“蓝田模式”。从进村广场到入村小路再到古树公园,到处都留下了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开展乡村振兴的痕迹。“蓝田模式”下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与群众通过艰苦奋斗、奋勇拼搏实现乡村振兴的劲头值得我们学习。

党组书记黎晓辉结合乡村振兴示范点“蓝田模式”现场开展党史宣讲.png       上图:党组书记黎晓辉结合乡村振兴示范点“蓝田模式”现场开展党史宣讲。

       活动第2站,党员干部前往牛江镇鹏昌村委会东边朗村参观了郑锦波故居(恩平县委旧址),深入了解恩平县委成立的光荣历史,学习了解恩平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郑锦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从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以及我市悠久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党员干部参观郑锦波故居(恩平县委旧址).png

上图:党员干部参观郑锦波故居(恩平县委旧址)

活动第3站,党员干部前往沙湖镇参观吴有恒故居。参观时,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展览室内陈列着吴有恒生平事迹、革命斗争以及其生前使用过物品的图片,详细了解了恩平县人民政府成立史和吴有恒从戎、从政、从文的经历,缅怀了吴有恒先辈积极投身革命的故事和革命情怀。

上图:党员干部参观吴有恒故居。.png

上图:党员干部参观吴有恒故居。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学习成果,在吴有恒故居小院落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把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的信心和决心。

上图:全体党员在吴有恒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png

上图:全体党员在吴有恒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历史,唤醒了党员们的红色记忆,传承了红色基因,更让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加强,增加了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