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坚守交通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5月25至26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及各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开展“百年印记悟初心”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现场.png



       活动中,通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党组书记现场讲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引导鼓舞全局党员重忆入党初心,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现场.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吴有恒故居小院落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追忆红色革命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的意志和砥砺前行的信心。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活动中,党组书记黎晓辉现场开展党史宣讲。他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重点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28年革命斗争岁月,延伸恩平实际,宣讲“革命三老”、郑锦波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我市的抗日救亡运动、人民解放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恩平红色故事。他强调,交通运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性行业,必须快人一步、先行先进。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以“党建引路,三方联创”党建品牌,推动恩平境内4条高速公路征拆连续3年获江门排名第1,并于2020年底实现通车目标。151个行政村率先完成村村通客任务。完成恩平大道、高铁客运站场路等建设。全力建设“四好农村路”,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疏通公路毛细血管,打通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提供交通保障。

       下一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作激励,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高站位,精心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堡垒,全力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禁毒重点整治、创文、行业治理等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为带动,推动农村公路建设,把改善农村基础条件、交通工程建设的实际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