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民法典”普法讲座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民法典》正式实施的一年。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在“5·28”民法典颁布纪念日举办“民法典”普法讲座。局党组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50多人参加本次讲座。

图片2.png




      此次普法讲座,市民法典讲师团成员吴礼正律师以《从民法典的立法目的学习民法典 》专题展开授课,主要从保护民事主体的合法权益、调整民事关系、维护社会和经济秩序、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五个立法目的进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相关条文进行深入解读,有针对性地对交通运输行政管理、执法工作及广大职工日常生活中涉及的物权、合同等遇到的疑难、热点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加深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

图片3.png

图片4.png       今后,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组织开展普法主题讲座活动,加大对《民法典》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恩平交通系统公职人员的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