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理解和认识,丰富党员党史知识,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检验近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后开展党史知识测试.JPG

市交通运输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后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共设置判断题20题、填空题10题、单项选择题20题、简答题2题,涵盖党史、党章和党内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前期通过自学、线上下学等形式做好充分准备,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测试现场,党员干部、团员代表在认真答卷.JPG测试现场,党员干部、团员代表在认真答卷2.JPG

测试现场,党员干部、团员代表在认真答卷

       通过开展测试,不仅帮助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史知识,回顾了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荣历程取得的丰功伟绩,更让大家重温了党章、党规知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树清风、守初心、践使命”。

       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环节,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JPG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