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


       10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副股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雪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委、省政府及江门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批示精神。

1.png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岑仲纯同志就恩平市交通运输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做工作部署,并提出五项工作意见:一是全力以赴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科学组织,以决战决胜的攻坚姿态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重点要确保完成2020年交通大会战年度投资任务,市委市政府倒逼事项和“十件民生实事”事项。二是强化规划引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紧抓交通强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核一带一区”等战略发展机遇,科学编制完善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交通项目落地恩平,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三是从严从紧从实,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始慎终抓好“两站一港口”联合检疫工作,强化全市各类交通运输工具、场站、人员的常态化防疫工作。四是突出重点领域,全面提升行业安全监管和治理水平。结合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健全专项整治体制机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加强跨部门沟通合作,提升执法震慑,不断提升非现场执法的结案率。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检查计划,提前研判春运形势。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交通运输队伍建设。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日常督导,使交通干部队伍思想素质更加升华、拒腐防变能力极大增强、工作作风切实转变,筑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基石。

2.png


       会后,仲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求认真领会,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有关会议精神,恩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交通答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