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关凯宁带队开展节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

       国庆、中秋期间,市委常委关凯宁、市府办副主任陈锦珠组织到连珠江桥、横槎路口、恩平高铁站、汽车总站、西门车站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唐永昂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1.png

2.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连珠江桥、横槎路口、恩平高铁站、汽车总站、西门车站,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节日期间客流和车流等工作情况。关凯宁同志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认真做好双节后段的安全防范工作。要认真吸取近期节日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生产稳定。二是加强车辆和人员的管理。要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和提示,提高驾驶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三是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切实做好节日值班值守。要认真抓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现异常要迅速上报。

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