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梁灵花副局长带队到我市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为认真贯彻10月2日国务院安委会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山西太原台骀山冰雕景点10.1火灾事故教训。10月3日下午,江门市交通运输局梁灵花副局长带队到我市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行业消防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雪锋陪同检查。

1.png

2.png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开阳高速公路大槐服务区粤港跨境运输防疫工作、区内消防设施以及恩平汽车总站站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情况和消防设备设施等。同时,梁灵花副局长要求各运输企业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严格落实长途班线旅客实名登记和三品检查工作,做到“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二、严格把好车辆技术关,特别车辆电路,做好检查保养,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并做好司机的安全叮嘱,密切留意天气和路况变化;三、要认真排查客运站场和车辆的消防设施,确保消防设施正常和有效;四、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五、各运输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和消防设施,做到闭环式管理,确保双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平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