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2020年恩平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学习精神会议


       9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2020年恩平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学习精神会议,局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岑仲纯主持。

1.png


       会议首先由徐天养副局长传达2020年江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班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牢记服务宗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既要加强党性锤炼,又要严守纪律规矩,更要严格廉洁自律。

2.png


        最后,岑仲纯局长结合当前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担当,党员干部要遵守纪律,遵循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按照我局印发的《关于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两份文件的要求,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抓好工程建设廉洁管理。切实加强建设工程变更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招投标工作,防治产生腐败现象。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工程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执法队伍管理。要严肃执法纪律,国庆中秋假期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和超限超载,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执法公信力。四是确保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我局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国庆、中秋期间交通疏导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