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迎中秋,送温暖——联合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党内结对关爱活动

       为推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内结对关爱活动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困难党员,有效推动党内结对关爱活动向纵深发展,有效巩固走访成效,9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会同牛江镇、恩平汽车总站、牛江卫生院深入该镇结对党员冯瑞南家中进行国庆中秋节日慰问。

       见到党员干部的到来,老党员冯瑞南亲切地招呼大家就座。在前2次关爱活动的基础上,大家都基本熟悉,互相暄寒问暖,特别是慰问组的党员干部,非常关心老党员的身体情况,牛江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梁卫权马上组织医护人员为冯瑞南同志进行义诊。根据义诊情况,医护人员免费送上药品,并叮嘱注意事项以及按时服药。同时,约好下次义诊日期。

       慰问中,关爱小组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在生活上、思想上的困难和需求,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交谈中,得知老党员的大孙子如愿考上理想的大学——汕头大学,大家都为他感到由衷开心,希望老党员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由牛江镇党委以及交通运输局、恩平汽车总站、牛江卫生院组成的党内关爱小组的鼓励、帮助下,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助力其孙子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关爱小组的党员干部为结对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祝愿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过多次的联合关爱活动,使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参加活动的各级党组织联系更加紧密,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为民服务,为夺取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2.png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