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住建局、恩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深入廉政基地,树清风共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更加深入地推进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9月15日上午,江海区住建局、恩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共60多人先后前往恩平市圣堂歇马举人村、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开展“深入廉政基地,树清风共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1.png2.png3.png


       首先,党员们前往举人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歇马举人村位于恩平市圣堂镇,已有700年历史,高度重视教育,共培育了430多名举人、朝廷廉洁官员,是开展廉政教育的好地方。在圣堂镇政府解说员梁伟明老师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歇马先贤的励志故事,参观了励志园、廉洁文化长廊、缉熙堂、文化馆、清官功名原碑林等地方,详细了解该村“重教兴学、崇廉尚德”的传统特色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

       随后,党员们前往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县道X831线(原乡道577线)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那湾段改建工程。该工程总投资约5176万元,全长12.345公里,连接着南越千年古邑33个生态自然村落,起点位于恩城街道牛皮仔村,是连接沈海高速恩城出入口和良西镇的重要通道。建成后,不仅方便群众出行,更是盘活沿线丰富的旅游资源,带动了农产品销售,不仅是网红路更是一条致富路。活动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幸福田园驿站,深入了解工程资金筹集、征地拆迁、立项、建设等的难度,对于我市坚持“四好农村路+党建”模式,全体参建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殚精竭虑坚持高规格、高起点建设,将其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表示赞赏、肯定。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好、养好、管好、运营好农村路”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好“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创建工作。


4.png

5.png


       最后,两部门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各单位交流了抗击疫情的经验做法,党员干部代表发表了参加这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想。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形成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洁从政理念,为夺取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