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江门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调研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


       9月16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黄成造会同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同志、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平现场调研恩平市“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县道X831线恩城牛皮仔至良西那湾段,恩平市交通运输局、良西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303.jpg

       黄成造一行现场听取了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是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力支撑交通强国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坚实的农村交通运输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317.jpg

       调研中,黄成造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农村公路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起支撑作用、对老百姓满意度提升起关键作用的认识,深化“四好”之间关系的认识,以“建好”为源头,把“管好”作为主线贯穿维护和运营全过程,让“维护好”和“运营好”成为农村公路永恒的主题,要发挥“四好农村路”示范路最大效应,引导群众自觉护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规划、建设到运营维护,都要做到积极主动发现、研究、解决问题,让每一条路都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助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切实把“四好农村路”建成人民群众的致富路、小康路、幸福路。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31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