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开春高速项目建设完成超80% 预计年底通车

       记者从开春高速项目部了解到,目前各个施工点均全面复工,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以上,预计今年年底前实现通车。

开春高速恩平段的建设项目主要有锦江特大桥、双悦特大桥、红旗特大桥、凤凰山隧道、石羊山隧道等工程。自复工以来,项目部通过扩产预制梁场、实行24小时作业、翻倍投入机械等手段,务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力抢回受疫情耽误的时间,全力冲刺年底通车目标。

1.png

2.png

       目前,锦江特大桥已实现双幅贯通;双悦特大桥预计9月底达到通车条件;红旗特大桥维持原本工期不变,力争9月底完工;凤凰山隧道已实现贯通,石羊山隧道总体进度已完成65%。其中,左洞已顺利实现单侧贯通,右洞剩余约600米贯通。

3.png

       据了解,开春高速全长约82公里。全线采用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6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总投资约134亿元。建成后,该高速将与深中通道形成广东省南部一条东西向大通道,成为粤西地区通往珠三角核心地区的一条重要经济干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