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实现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

      目前,我市已实现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正式迈入“绿色公交”时代。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我市将实现公交车电动化100%列入2020年工作要点来抓,要求今年年底前完成工作任务。

QQ截图1png.png

       去年,我市新购买了16辆新式纯电动公交车,并于今年1月投入运营。相较此前购置的纯电动公交车,该批次的纯电动公交车配置更为高端、大气、上档次,还降低了运营成本。

       恒顺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经理郑炯杰对记者说,新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只需要一天充电一次,相比起第一批纯电动公交车一天要充电两三次,电量续航有了较大的提升。

QQ截图2.png

       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今年8月中旬,我市最后7辆燃油公交车退出营运。目前,全市41辆公交车均为纯电动公共汽车,公共汽车电动化为100%,提前3个多月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真正达到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QQ截图3.png

       恒顺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经理 郑炯杰:“今后我们会对纯电动公交车加强管理和保养,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