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委常委关凯宁同志主持召开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我市2020年“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攻坚任务,8月25日,市委常委关凯宁召集市委督查室、市政府调研督查室、市交通运输局及我市11个镇(街)召开恩平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1.png

       本次推进会主要是听取了各镇(街)对项目推进的表态发言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市政府调研督查室通报了当前各镇(街)的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排名;市交通运输局指出我市今年项目总体推进滞后,上级涉农资金支付滞后,各镇(街)需加大力度推进,确保按照承诺的时间节点完工。

2.png

       关凯宁指出,为落实落细中央和省、江门市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攻坚工作,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四好农村路”攻坚项目建设和示范县创建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结合我市下一步“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关凯宁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牢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相应工作协调机制,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扎实推进;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持续高压推进。要倒排时间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是强化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要主动谋划加快推动项目实施,形成资金支出的具体措施,加快支出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实际支出。

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