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恩平市启动2020年度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今年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举行的第8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开展绿色出行等决策部署,加强绿色出行主题宣传,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水平,根据上级交通部门和市创文办的部署要求,8月24日上午,我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恒顺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西门汽车客运站启动2020年度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1.png

       活动现场,恩平市交通运输局运管股股长陈光林和市恒顺公汽公司总经理陈荣周等同志走上街头,登上纯电动公交车,向市民发放公交宣传周和我市创文的宣传资料,宣扬绿色出行理念,倡导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并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市创文工作。

2.png3.png

       8月24日至30日,“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将继续开展集中宣传、乘坐纯电动公交车体验、文明安全出行等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积极引导市民自觉选择公交出行,并提升司乘人员服务意识、乘客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培育“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城市公共交通治理,推动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理念形成共识,助力我市创文工作。此次活动,营造社会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

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