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林树安到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8月13日上午,江门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林树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我局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png

       座谈会上,岑仲纯局长代表市交通运输局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巡察整改、明确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强化内部审计、促进行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本情况。


2.png

      林树安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七点工作意见:一是完善谈话提醒制度,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积极探索建立早发现、早提醒、早查纠、早防范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二是强化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和体现到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之中。三是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事项议事规则、议事程序的规定。四是要把好底线关,要时刻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五是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六是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丰富“第一议题”学习内容,着力深化理解、强化信仰、融会贯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问题。七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对典型案例剖析、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警示教育方式,进一步强化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